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一名女子日前在網絡聊天室結識一名男子,隔天就相約碰面。男子向她借錢開房間,完事後得知對方有男友,男子竟然當場發飆變臉,恐嚇女子自稱是幫派分子,接著便趁機多次性侵還“強借”5.8萬元。女子事後報警,男子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3年10個月徒刑。
  這起男子自稱是幫派分子、趁機多次性侵女網友、還向對方強借5.8萬的案件,發生在新竹縣。26歲的林姓男子,日前結識同齡的女網友,隔天相約碰面開房間,不料在前往賓館的途中,林男向女子借了2千元的開房費,之後便發生關係。完事後女子透露自己已有男友,卻引來林男不滿,當場2人發生口角。
  林男翻臉怒嗆女子“我是幫派分子,外號阿志,別人聽到我就會害怕,你欺騙我,我很不爽”,女子下跪求饒,但林男竟稱說“你要讓我氣消”,隨即又強迫女子和發生多次性行為。根據《聯合報》報道,林男惡劣行徑還不只如此,他得知女子有存款,竟強借戶頭內所有現金5.8萬,否則將發生性關係一事告訴其男友,女子恐懼只好屈服。
  女子事後催林男還錢,不料對方竟然又要挾“看你的表現,再決定要不要還錢”,逼女子再度性交得逞。女子因屢次受騙又遭到性侵、威脅,決定報警提告,順利將這匹惡狼逮到。新竹地院日前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判處林男3年10個月徒刑。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女子與網友見面遭性侵坦承有男友後被恐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