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預防癌症食品訊(記者陳坦)昨天,家住東八里莊東里23號樓6單元的王女士撥打本報熱線反映,他家樓上的暖氣管道漏水,樓道里的水通過牆滲到自家,現在家裡的房頂四處滲水,希望相關部門給予解決。
  昨晚7時許,王女士正在家中休息時,聽到屋內天花板有滴水的聲音。不到半小時家中大面積出現漏水現象。王女士經過觀察後發現,漏婚禮顧問費用水處正是樓上暖氣管位置。“漏水量很大,屋裡的床、沙發等很多東西全都被淹了。”
  昨晚,記者來到王女士家中看到,她正在清理滲進家中的積水。記者看到王女士家中的房頂和牆壁都已經被水泡黃,屋內放著幾個臉盆,用來接住從房頂漏下的水。“現在已經倒了四盆水了,家中的積水還沒有清理乾凈。”王女士說,她確認不是自家漏水後,就去樓道看看,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結果發現供暖公司的幾個工作人員正在維修管道。據王女士介紹,被淹的住戶並不止自己一家。
  “現在很多電線都泡了,不太敢用電器,而且暖氣管漏水,供暖也停了。”王女永慶房屋士希望相關部門能儘快恢復供暖,別讓居民受凍。文並攝 J199  (原標題:樓上暖氣損壞 樓下多處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