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韓國媒體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籍孟姓夫婦在韓生子風波,受到韓國媒體關註,根據韓國晚報《文化日報》報導,女星李英愛針對此事發出三點聲明,強調是在情急之下提供援助,根本來不及查證孟姓夫婦是否富裕,如今孩子健康,就是最好結果;過去臺灣也曾幫助過韓國,她也都受過臺灣的熱情款待,最後強調,如果孟姓夫婦真要還錢,希望 能“錢留臺灣”,幫助臺灣需要幫助的人家。
  韓國晚報以“資助富裕人風波”為題報導此事。當事人李英愛回應表示,之所以相助,是因為對臺灣民眾心存感恩。若孟姓夫婦協助臺灣苦難兒童,令他們能健康、幸福,對她而言,如同收到一份豐厚的大禮。
  《日刊體育》則刊登李英愛經紀公司針對此事發佈的三點聲明,全文如下:“一、因當時臺灣早產女嬰生命垂危而相助,由於情況緊急,根本來不及證實是否富裕,現在嬰兒已經健康,就是令人滿意的結果。
  二、過去臺灣也曾幫助過韓國,李英愛每回來台也都受到熱情款待。
  三、即便孟姓夫婦是富裕人家,若要還錢,希望他們能幫助臺灣需要幫助的家庭。  (原標題:李英愛回應“資助富裕人風波”:孩子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