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杭州7月2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浙江省省防指今天也啟動了防汛Ⅳ級應急響應,以迎戰颱風“麥德姆”。
  浙江各地及時落實海上防颱保安措施,提前做好船隻和人員回港、上岸準備。今天上午,平陽縣港航局聯合南麂邊防派出所啟動島上游客疏散、撤離。截止下午4點,除了留守的工作人員和島民外,島上的1300多名游客已經全部撤離完畢。從明天起,鰲江、瑞安等地往返南麂列島的船舶班次將全部停運。
  鰲江港客運站站長蔡忠明:今天安排了8個航班,總共是900客位。總共旅客今天撤回來應該有800,開往瑞安的大概是500多,總共疏散旅客1300多人左右。
  象山漁業部門從昨天下午起,就向在海上作業的燈光圍網漁船發出氣象預警,通知他們及時回港避風。象山縣海洋與漁業行政執法大隊大隊長張生榮說:
  張生榮:通過電臺和手機短信,向海上作業的漁船,要求他們及時回港避風。  (原標題:浙江防指啟動防汛Ⅳ級應急響應 迎戰颱風“麥德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