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瀘溪8月18日訊(通訊員 印永慶房屋靜 楊麗媛)一男子用酒店菜刀砍傷人,時隔一年,最終被警方抓獲。2014年8月18日,湖南省瀘溪縣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李某提起公訴。
  2012年3月10日14時許,羅某(另案處理)與他人在瀘好房網溪縣浦市鎮某大酒店打牌賭博,正當興頭上時,微醉的陳某將手搭在其肩上並對其指手畫腳,遭到羅某的警告,陳某不予理睬,雙方發生口角,羅某一拳打在陳某鼻子上,頓時流血不止,被旁人勸開。後在酒店外兩人再次發生爭吵,羅某用鏟子將陳某打了兩下。
  事後,羅某擔心陳某酒醒報複,打電話叫來徐某,徐某又聯繫了李某等人。李某擔心對方攜帶凶器,便拿菜刀隱藏在身上。當日17時許,陳某手持斧頭來到酒店伺機報複,羅某見狀上前搶奪斧頭,在搶奪過程中,李某拿出事先準備的菜刀向陳某頭上砍了一刀。旁人欲拖走陳某,陳某不肯,再次威脅羅某,ssd固態硬碟李某見其囂張跋扈,又在陳某頭上砍了一刀。羅某看情況不妙,趕緊叫李某離開,自己同他人帶陳某送往醫院治療。經鑒定,陳某右顳頂部構成輕傷,左顳頂部構成輕微傷。
  此後,李某在外地潛預防癌症逃1年左右。2013年7月8日,李某在浦市鎮小巷被巡邏的派出所民警撞見,歸案後,李某對其故意傷害陳某的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為朋友出頭故意傷人外逃一年恰遇巡邏民警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