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15日以黨主席身份參加澎湖國民黨120周年黨慶團結勝利大會。對於食品安全問題,馬英九說,不管再怎麼嚴,最主要是(商人)要有良心,但他保證台當局會盡全力做到最大限度防堵。
  馬英九15日下午到澎湖參加國民黨120年黨慶,同時為黨提名參選年底“五合一”的候選人助選造勢。
  馬英九也表示,食品安全問題連環爆以來,台當局已把問題查出來,嚴格處罰,未來油品將採分流管制、檢查及控制流向,會盡全力防制,再發生食品油問題就會減少。
  目前已起訴黑心油商51人、羈押19人,扣押23億動產(不含不動產)。馬英九說,“許多事件就是想不到會有人把黑心東西放到食品里,所以以後要料敵從寬”,馬英九保證太昂家會盡全力做到最大限度防堵。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馬英九談食品安全問題:台當局會盡全力防堵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