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告破千萬假煙案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3月13日上午11時許,一場收網行動在大連廣州兩地同時展開。
  一個小時過後,兩地專案組共抓獲6名犯罪嫌疑人,搗毀5個假煙儲存窩點,當場繳獲“芙蓉王、中華、玉溪”等各類假冒名煙共計60餘萬支,一舉斬斷了一條由廣州通往大連的地下假煙產銷通道。
  1月8日,大連金州公安分局食藥偵查大隊民警在配合金州煙草專賣局工作人員專項檢查時,發現金州站前一個體商店內有假冒中華煙出售。隨後,偵查人員將獲取的樣品送往煙草專賣局,經過鑒定為假煙。警方調精幹警力成立“1·08”假煙案件專案組。
  1月13日傍晚,一駕駛一輛黑色吉普車運送假煙的中年男子張某進入警方視線。經查,張某50歲,2012年4月因銷售假煙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2013年5月刑滿釋放,其妻宋某,無職業,也因銷售假煙同時被判緩刑。專案組偵查員發現,涉案夫妻二人在大連市共有5個藏匿假煙的窩點,其假煙的來源均是甘井子區某物流公司,該物流公司運來的假煙全部來自廣州。
  2月26日警方獲得重要線索,宋某的外甥女尹某曾向廣州天河區某銀行一賬戶匯去現金人民幣22萬元,民警順藤摸瓜掌握了廣州上線案犯的基本信息以及往來賬目近200萬元的資金交易。3月13日上午11時許,專案組在廣州將正準備取錢的廣州上線假煙案犯抓獲。金州警方在歷時近四個月後,終於將這起銷售假煙300餘萬支,涉案價值1000餘萬元的特大銷售假煙犯罪團夥一網打盡。
  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假煙的其他銷售線路。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大連 大連新聞熱線:15941178159  (原標題:大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