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警教民眾如何識別恐怖嫌疑人? 裴磊 攝向旅客發放《公民防範恐怖襲擊手冊》。 裴磊 攝
  中新網太原9月22日電 (任麗娜)如何識別恐怖嫌疑人?常見的恐怖襲擊手段有哪些?如何應對恐怖活動……太原鐵路公安處22日發佈消息稱,為進一步加強公民防範恐怖襲擊意識,鐵警及鐵路職工向旅客發放《公民防範恐怖襲擊手冊》300餘冊。
  此外,太原鐵路公安處在太原火車站通過設立專門宣傳咨詢台,向民眾重點宣傳常見的恐怖襲擊手段和應對恐怖活動的方法,應對策略,讓民眾掌握如何識別恐怖嫌疑人,如何進行自救互助等多項應對反恐事件的常識。
  現場民眾紛紛表示通過公安機關的宣傳,真正瞭解、掌握了防恐知識,通過公安機關的答疑解惑,真正意識到瞭解防恐知識的重要性。
  一位來自四川的劉姓旅客稱,這一宣傳活動提高了人們的反恐意識,更豐富了人們對恐怖襲擊的方法和途徑。(完)  (原標題:太原鐵警教民眾如何防範恐怖襲擊(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pytl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